close

今天跟小影&班做好今天的裝置進度後

我們就決定去吃 特別的火鍋 ... 石頭火鍋

這種類型的火鍋好像古早比較流行,他們兩位都沒有吃過XD

這家是我每天下班回家必經之處 所以我已經垂涎許久 wwww

IMAG0502.jpg 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店內的用餐區有吧檯跟一桌式兩種 其實也就大家是混著吃還是分開吃的差距...

手機沒電有點傲嬌 不想好好給我對焦....

IMAG0505.jpg

IMAG0507.jpg

我覺得有點小虛掉的菜盤XD 右邊那個是特調沙茶醬的樣子(有加麻油跟花生粉)

但我自己不太吃沙茶就只有吃一點~麻油挺香的

 

我想看到這裡應該蠻多人沒吃過石頭火鍋

他就是基本上肉先"炒過" 通常是用麻油跟洋蔥以及特別醬料去爆香拌炒(偶爾會有其他辛香料,看店家)

 

IMAG0506.jpg

 

把肉炒到半熟後 鍋中有著已經爆香過的油香 以及入味的肉片們 此時就把肉片們拿出來

換加入菜盤中的菜拌炒兩下 加入高湯

 

 IMAG0509.jpg

接下來就開始開工了ww

看看小影的急速拌鍋的高超技巧(曬屁

IMAG0510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